2017年11月23日 星期四

[[[產品•分享 ♥♥♥♥Olay秋冬膠原增生孖寶!眼部面部同時兼顧 +Giveaway

每天外出前, 不論時間多趕, 
一定要化妝,掩蓋的部份,
 除了眉外, 必定是我明顯的眼袋! 
一定會用遮瑕液遮掩它! 
但每次選擇遮瑕液,
 我都有以下顧慮: 
究竟產品會否太乾,令我眼紋乾紋盡現? 
或者太濕潤時,容易起油脂粒,
 要知道,油脂粒一出現就很難消除! 
另外亦會擔心如果未能徹底卸妝, 
會加重眼肌負擔,肌膚愈變愈差。

 所以一見到Olay臻緻全效眼霜時, 
立即好似看見了希望! 

Olay眼霜集護膚同時化妝兩大功效!
 護膚: 
*有效促進膠原增生,緊緻眼肌 
*淡化黑眼圈 
*滋潤肌膚,預防乾紋出現 

化妝: 
*即時遮蓋黑眼圈,做到遮瑕功效 

銷量No.1的眼霜同時獲得各大海外美容獎項 
*美國Allure 2016最佳日用眼霜 
*英國Vogue雜誌2017評為10大最佳眼霜
 而且上市3個月就迅速獲得美國及香港銷量No.1 
能在云云眼霜中獲得一致好評, 
當然靠產品的真材實料。 

眼霜呈肉色,就是遮瑕功用 護膚眼霜往往可以滋潤眼肌,
 所以非常容易推開。 
不會出現太乾會幼紋盡現或卡粉情況出現。 
我尤其喜歡其質感, 
化妝同時滋潤肌膚, 質地輕薄清爽,
保濕得來不會話太滋潤! 

同時間實驗證明: 使用14天可以均勻眼周肌膚, 淡化黑眼圈。 
解決根源問題 
化妝同時護膚。 
這眼霜可以說是解除了以上的顧慮。 

而且眼霜更產於美國 

除了日間靠化妝, 亦不過錯過夜間黃金修護時間,
 即使我們要休息, 亦要爭取時間讓肌膚自我修復。 
Olay高效緊緻護膚霜可以助肌膚修復一把 

已經發展到第四代的護膚霜, 
除了原有的皇牌成份:五肽可以抗皺,
激活促進膠原蛋白的媽媽,令膠原蛋白的生多啲生多啲外, 
產品亦新加入長角果萃取成份, 
加強五肽的功效外, 
還可以令肌膚更水潤亮澤。 

成熟女士們會特別著重抗皺產品,
 而且她們的肌膚往往都會比較乾, 
新成份更可令成熟肌膚回復水潤,
 增加含水量,有了足夠水份, 肌膚更容易吸收護膚品!
 而且秋冬不用份外乾燥。 

面霜呈白色,質地滋潤柔滑但不厚重,
 而且推開後即時感到滋潤, 
但同時很快就吸收完,
 不需害怕會太黏膩或弄髒枕頭,
 絕對可以安心睡覺。 
非常適合我這種乾性肌但又不喜歡黏膩感的人! 


讓我來個小總結吧 
水潤度:♡♡♡♡♡ 
細滑度:♡♡♡♡♡ 
光澤度:♡♡♡♡ 
抗皺度:♡♡♡♡ 
亮白度:♡♡♡ 

就讓Olay滋潤孖寶迎接今個秋冬吧! 隨時為不同約會做好準備

♥♥♥ ♥♥♥ ♥♥♥ 
Facebook現進行Giveaway
♡♡♡♡♡♡♡♡♡♡♡♡♡♡♡♡♡♡♡♡♡♡♡♡♡♡♡♡♡♡♡♡♡♡♡♡♡♡♡♡♡♡♡♡♡♡♡
希望大家鍾意我既分享啦♥♥♥ 快D follow我  instagram & Facebook page啦    ♥♥♥ ♥♥♥ ♥♥♥     InstagramFacebook
♥♥♥ ♥♥♥ ♥♥♥ 
歡迎邀請我試用或邀稿:Email: kath.hooo113@gmail.comBeautyExchange theZtyle.com Talk@CosmoBlogspotshe.comUBlogBeautyExpQooz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