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9日 星期日

[[[產品•分享 ♥♥♥Rejoice首支微米卸妝洗頭水♥頭髮都需要卸妝?!+ \Giveaway

頭髮都需要卸妝?
大家千萬別忽視看不見的塵埃, 
尤其出外一整天,
其實污垢已經牢牢地黏住在髮絲上, 
所以我每晚都會洗頭才上床,
 那怕是出外一陣子。 

大家又如何選擇洗髮水呢? 
相信大家現在經常聽見:無矽無矽, 沒錯,
不知從何時開始大家都懂得這點。 
無矽洗髮產品不會傷害頭皮, 
但要同時洗得乾淨,又如何呢? 

卸妝有納米技術;Rejoice微米卸妝配方。 
我就是說Rejoice新品微米淨透洗護系列 

剛收到產品時, 差點就認不到是Rejoice產品,
 粉紅包裝有別於Rejoice 深入民心的綠色。 

今次Rejoice微米淨透洗護系列 採用法國微米頭髮卸妝配方。
Micellar water 能徹底卸妝功效無容置疑, 
究竟用來洗頭又work嗎? 

豐盈飄逸系列主要針對蓬鬆秀髮, 
有效撫平毛躁。 

第一步:洗髮露 

以無矽,微米配方 
有效深入頭裝皮毛孔温和清潔頭髮污垢。 
洗頭水呈透明,有別於Rejoice綠色質地。
 加入天然白茶及睡蓮精華, 散發著陣陣花香,
 非常舒服

加入水後,立即呈泡沫狀。 
快速去除污垢。 

接著就是潤髮乳 

微米精華乳比髮絲更細小, 
所以容易平圴分布於髮絲, 
令頭髮回復柔滑亮澤。 


質地輕盈, 同樣散發出清清舒服的植物香氣。 
用前用後的確有明顯對比。
 用前可見頭髮有點打忑, 
不是順滑, 但用後即時回復順滑有光澤!
♥♥♥ ♥♥♥ ♥♥♥ Facebook現進行Giveaway
♡♡♡♡♡♡♡♡♡♡♡♡♡♡♡♡♡♡♡♡♡♡♡♡♡♡♡♡♡♡♡♡♡♡♡♡♡♡♡♡♡♡♡♡♡♡♡
希望大家鍾意我既分享啦♥♥♥ 快D follow我  instagram & Facebook page啦    ♥♥♥ ♥♥♥ ♥♥♥     InstagramFacebook
♥♥♥ ♥♥♥ ♥♥♥ 
歡迎邀請我試用或邀稿:Email: kath.hooo113@gmail.comBeautyExchange theZtyle.com Talk@CosmoBlogspotshe.comUBlogBeautyExpQooz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