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時裝•情報•國際品牌Charlotte London將登陸亞洲

專門為現代時尚女性設計優雅及休閑外套的知名國際品牌Charlotte London將登陸亞洲

Charlotte London創立於2016年,由創作總監Charlotte Hollihan為品牌灌注無限設計靈感。
Charlotte 受多國文化薰陶,擁有世界視野,
加上喜歡周遊列國,曾到訪多個城市,遊歷經驗非常豐富。
 
她在創作時便運用了自身的知識和閱歷,
從而能夠為一眾專業的現代女性,
打造出型格時尚、又不失實用功能的一系列外套款式。
 
Charlotte亦不忘時尚女士同樣喜歡帶點玩味和富奢華韻味的服飾。

Charlotte London倫敦系列首度登場,採用柔和粉色和粗花呢,
塑造出一系列不朽、優雅並極富女性魅力的作品。
 
Charlotte London外套的褶邊不多,穿著方便,易於配襯各個場合的服飾。
每件外套均以優質、輕巧的粗花呢精心製造,
絕對是各位女士的必備款式——完美的「全天候」外套讓妳在任何場合、任何季節,都時刻散發個人魅力
 
Charlotte London外套是不可或缺的時尚服飾,
為妳的優雅造型昇華至更高的層次。
 
Charlotte London外套多變、優雅而時尚,是專為一眾女性而設的完美作品,令女士更顯動人美態,造型更具攝人魅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