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日 星期二

[[[療程○體驗♥Beauty In Eye 飄眉或霧眉大解構,知道適合自己嗎?

如果你問我哪個部位沒有化妝, 一定不會外出, 
我一定會答你眉妝及眼部遮瑕。 
每天就算多趕時間都好, 
都一定要化好這兩個部位先出門。 

眉型絕對能影響整個感官! 
現在科技發達, 就算天生眉毛不工整或不美都不用害怕! 
因為除了修眉、畫眉外, 還可以飄眉或霧眉! 

本身自己眉毛十分稀疏, 尤其眉尾位置。 
但未曾試過飄眉,感覺好似紋身, 
一直都卻步,相信許多姊妹都跟我一樣, 
唯有靠畫眉,但唯眉功有待進步,
 每次都未能畫出真正滿意的。
 但原來這是好輕鬆,之前實在是太杞人憂天了! 

次就體驗了飄眉及霧眉。 

其實做之前都有好多顧慮, 
究竟飄眉霧眉有什麼分別呢? 
自己應該選擇哪款呢?
 例如:飄眉霧眉適合自己嗎? 
會否好痛、會否好深色,不自然、 自己適合哪種眉型呢?
如果飄錯了怎麼辦等等, 
相信不少人對飄眉霧眉都有這疑問, 
現在就讓我以過來人身份解答大家的疑慮吧!

 較早前,就到了Beauty In Eye體驗霧眉服務, 
上到去,環境令人感覺到非常舒服,
 田園氣息的令人格外舒。 

而且每位客人都有自己的小天地, 
即使是open area,都會有自己的私人空間。
 這點我非常喜歡,因為每個人都是有需要才上去, 
大家都想有自己的私人空間, 
 

一開始修眉師Erica先給我麻醉眉部位置。 
一會兒後,Erica就測試麻醉完成沒有。
好讓我在最佳狀態下霧眉 

之後Erica會詢問客人理想眉型再給上專業意見。
 我自己喜歡一字眉,Erica根據我臉型, 認為我粗點的一字眉較適合, 
至於顏色,我說不要太深,自然就好了
 

之後確定眉型後就開始飄眉了, 
而我亦稍作休息,之後就染色了,
 嘩!好自然的顏色, 完全不似飄了眉,
 就好似是自己本身的眉毛似的 

由於我眉尾位置較稀疏, 所以非常適合霧眉, 
染色後就可以開始霧眉。 
整個過程很快, 一條工整又自然的眉就誕生了。 
比我想像中淺色,連朋友見到我都話很自然, 不似飄了。 

療程完成後,在接下來的七天都要搽藥膏, 
眉部位置有少少的紅腫屬正常的, 
在這七天要小心,避免水觸碰眉毛位置。 

飄眉後,每天就可以睡耐一點, 
就算畫眉都是稍為填補,
修眉都變得方便, 
令我自信大增 

Beauty In Eye
電話:2895 224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