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8日 星期六

[[新書●分享♥♥ Sharis.C《永遠的25歲》Stay young forever發佈會+Giveaway

女人,當保養得宜,不論任何年齡,
都時刻保持著魅力,
相反,如果自己都不疼愛自己、
愛錫自己,那麼盡管是多年輕,
肌齡反映一切!
廿五歲就是看出你有多愛錫自己,
慶幸較早前出席了Sharis崔文馨的新書發佈會《Stay Young   Forever
她的新書永遠的25絕對是女人的恩物


如何能將年齡成為永遠的秘密?
除了護膚產品使用得宜外,
飲食都非常重要!
跟減肥一樣:7分飲食,3分運動。
你的飲食護膚如何,你的樣子也必如何!
在文馨的書中也分享了不少


書中還分享了許多她的護膚心得!



活動當天看見她真的保養非常得宜呢!
當日大會安排了一連串活動,

更贏得禮物及護膚品回家試用!
令我不亦樂乎,當天頗幸運呢!


最後由lucky draw來個完滿結束。
甚少抽獎運的我竟然中了!
就是這防曬,頒獎時,Sharis告訴我這個好用!
來自英國的mdceuticals SPF50+
除了防曬功效,還有保濕跟抗衰老。

女人不願意別人猜測自己的年齡,理解,
相反,如果別人永遠覺的肌齡比真實年齡小,
倒又不同呢!

♡♡♡♡♡♡♡♡♡♡♡♡♡♡♡♡♡♡♡♡♡♡♡♡♡♡♡♡♡♡♡♡♡♡♡♡♡♡♡♡♡♡♡♡♡♡♡
♥♥♥ ♥♥♥  ♥♥♥ ♥♥♥  ♥♥♥ ♥♥♥  ♥♥♥ ♥♥♥  ♥♥♥ ♥♥♥
Facebook現進行Giveaway
♡♡♡♡♡♡♡♡♡♡♡♡♡♡♡♡♡♡♡♡♡♡♡♡♡♡♡♡♡♡♡♡♡♡♡♡♡♡♡♡♡♡♡♡♡♡♡
希望大家鍾意我既分享啦♥♥♥ 快D follow我  instagram & Facebook page啦    ♥♥♥ ♥♥♥ ♥♥♥
InstagramFacebook
♥♥♥ ♥♥♥ ♥♥♥
歡迎邀請我試用或邀稿:
Email: kath.hooo113@gmail.com
BeautyExchange theZtyle 〡  Talk@CosmoBlogspotshe.comUBlogBeautyExpQooz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