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8日 星期六

[[[療程○體驗♥ VIGENE七天整腸順便療程♥助你踢走虛胖+Giveaway

問十個女仔,十個都話肥,
究竟你們是真肥或虛胖?
是脂肪還是宿便? 

 
有時候就算食得清淡,都有便秘的問題。 
我就是一個好例子! 
 
不過最近就找到了解決方法,
話說較早前,我到了
VIGENE體質管理專家 見見營養師,
跟足她的指引,療程開始頭幾天已解決了便秘問題,
肚子平坦了好多,沒有肚脹脹的感覺,
到了第三日開始,每天更有兩次便便。 
若你們也想清走宿便,踢走虛胖,可在這裡登記領取免費體驗裝回家試試:
http://bit.ly/VVBLOG0618G
 
初次見面,營養師為我做了個 
InBody身體檢測, 
讓自己更了解清楚身體狀況。 
 

有著超詳細的分析, 
除了基本資料,如體重、脂肪、水分、蛋白質、礦物質等,
還可以清楚知道它們分佈在四肢的位置, 
好讓我們更清楚自己身體狀況。 
 

我的內臟脂肪指素是55.6cm2,代表我的肝毒素太多了
營養師告訴我以我的身形和年紀,大約是
40 cm2就是健康。 
而位於腹部的內臟脂肪都是需要關注的地方。 
 


營養師會因應每人需要而決定你所需的療程。 
由於較早前家中有事,沉重壓力令我腸道變得非常差, 
便秘問題非常嚴重, 
十年都不生暗瘡的我都生了很多,非常傷心! 
 
有見及此,營養師就為我安排了七天腸排毒療程。 
清清腸道的壞菌。 
 

七天的排毒療程主要就是平衡腸道細菌, 
增加益菌,減少壞菌。 
即使七天後,也能讓身體自己適應調節,不是依賴性的。 
 
營養師根據不同人的不同狀況而制定份量。
每天把以上粉沖成
550ml shake 
肝粉:有效平衡肝臟酸鹼值,促進重金屬代謝。(雲尼拿味)

益生元:促進腸道益菌繁殖,有效排走毒素。(似肉桂味)
纖維:提供83%非水溶性纖維,能吸收腸道水分,大便更易成形 (麥味)
腸修補:維護腸胃壁健康,增強消化系統及免疫系統功能。(梅粉味)
重點是幾好飲,好易入口。
可能本身都喜愛粗糧。尤其如果前一晚做完運動,
就會期待明早的shake
 
開頭初飲
shake時,會感到份外口渴,
會額外飲多許多水,
所以每日要飲三公升水不難達成。
而且在第二日pre detox,早上起來已經有便意,
平時的我很少會在早上上洗手間,
但在pre detox已經看見明顯效果。
開始時都keep住早上有得上洗手間,
而且非常暢順,每次都舒服,
肚子平坦了好多,沒有肚脹脹的感覺,
到了第三日開始,每天更有兩次便便。
原來自己的宿便真的很多,而不是真正的肥胖。
之後再跟大家匯報吧。 
若你們也想試試踢走虛胖,可登記領取免費體驗裝回家試一試:
http://bit.ly/VVBLOG0618G
 
 
♡♡♡♡♡♡♡♡♡♡♡♡♡♡♡♡♡♡♡♡♡♡♡♡♡♡♡♡♡♡♡♡♡♡♡♡♡♡♡♡♡♡♡♡♡♡♡
♥♥♥ ♥♥♥  ♥♥♥ ♥♥♥  ♥♥♥ ♥♥♥  ♥♥♥ ♥♥♥  ♥♥♥ ♥♥♥
Facebook現進行Giveaway
♡♡♡♡♡♡♡♡♡♡♡♡♡♡♡♡♡♡♡♡♡♡♡♡♡♡♡♡♡♡♡♡♡♡♡♡♡♡♡♡♡♡♡♡♡♡♡
希望大家鍾意我既分享啦♥♥♥ 快D follow我  instagram & Facebook page啦    ♥♥♥ ♥♥♥ ♥♥♥
InstagramFacebook
♥♥♥ ♥♥♥ ♥♥♥
歡迎邀請我試用或邀稿:
Email: kath.hooo113@gmail.com
BeautyExchange theZtyle 〡  Talk@CosmoBlogspotshe.comUBlogBeautyExpQooz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