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2日 星期日

[[[療程○分享♥原來眼袋都要膠原!之菅式美容+Giveaway

我們都知道膠原蛋白可以支撐肌膚組織, 
足夠的膠原會令肌膚看起來更飽滿, 
更有朝氣! 
但大家別忘了最易出賣年齡的部位! 
我提及的是眼部位置, 
沒想到原來眼周位置都有療程可以做到! 
我的千年眼袋有救了! 

較早前,就到了菅式美容做一個(膠原眼袋槍)療程 
大家千萬別俾它的名字嚇到, 



療程使用的儀器是Ther MATRIX
是利用高頻格子升溫熱力來激發膠原蛋白生長。 
MATRIX配備了不同大小的探頭, 負責不同身體部位,
小的適合眼部及面部細緻部位 大的是面部;特大的是身體適用,如妊娠紋。 


Matrix的原理是透過600萬赫茲將真皮層加熱到6070度,
 利用熱力把底層纖維平均加熱,把膠原蛋白分子鏈破壞再接合, 
進行重組,令肌膚回復緊實飽滿。 

治療師先幫我卸妝洗臉, 
然後在即將做療程位置搽上Aloe vera cooling舒緩作用。 


再因應不同位置用不同大小的探頭進行療程 
想不到眼部細微位都不止是用上一款頭 
而且在療程期間,治療師一直細心地留意我的感覺。 
好快就完成療程了, 過程沒有半點不適。 


療程後, 會摸到眼袋位置有即時收緊, 
而且平坦了不少, 由於膠原蛋白是需要時間生長, 
所以待一段日子後會更明顯! 


♡♡♡♡♡♡♡♡♡♡♡♡♡♡♡♡♡♡♡♡♡♡♡♡♡♡♡♡♡♡♡♡♡♡♡♡♡♡♡♡♡♡♡♡♡♡♡
♥♥♥ ♥♥♥  ♥♥♥ ♥♥♥  ♥♥♥ ♥♥♥  ♥♥♥ ♥♥♥  ♥♥♥ ♥♥♥ 
Facebook現進行Giveaway
♡♡♡♡♡♡♡♡♡♡♡♡♡♡♡♡♡♡♡♡♡♡♡♡♡♡♡♡♡♡♡♡♡♡♡♡♡♡♡♡♡♡♡♡♡♡♡
希望大家鍾意我既分享啦♥♥♥ 快D follow我  instagram & Facebook page啦    ♥♥♥ ♥♥♥ ♥♥♥     InstagramFacebook
♥♥♥ ♥♥♥ ♥♥♥ 
歡迎邀請我試用或邀稿:Email: kath.hooo113@gmail.comBeautyExchange theZtyle 〡  Talk@CosmoBlogspotshe.comUBlogBeautyExpQooz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