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4日 星期一

[[[場地♥分享 ClubONE♥♥♥大家不約而同考慮的婚宴埸地

近年來,開始收到粉紅炸彈。
看見身邊朋友踏入人生另一階段,
心裡都替她們開心。 


大家都知道宴會場地在整件事中都佔了一個頗大的數目。
現時結婚,有些人會放棄傳統洒樓式擺酒或是會搞個小型party邀請最親的朋友 。
但結婚是一生人一次,
都希望給自己/朋友留下一個美好回憶。
看見朋友們大多不約而同地選擇了ClubONE,
只是不同地點的ClubONE,
令我對ClubONE留下了不錯的印象。

加上我爸爸近日常常問我何時結婚或有什麼大計,
雖然這不是短期內會發生的事,
但看看也無妨。

於是前陣子就選擇了位於城市心臟地帶的尖東薈ClubONE看看。
 
進入尖東薈的ClubONE,
還要搭扶手電梯下一層,
猶如鬧市中的地下花園 
 
搭扶手電梯前別忘了向你的右手邊拍照一番。 
 
而且場地有多個影相位,
不會令一大班人同時聚集在某一位置阻塞交通。
同時場面更好看,到處都有人群!

尖東薈ClubONE以書卷風氣作主題,
白色作主調, 配上紫光
光線充足,時尚優雅。 
 
下電梯後,整座圖書館呈現眼前。 
 
而正門的左手邊又有另一影相位,
大大本書能播放著新人的點滴,
好讓親朋戚友細閱新人的故事。 
 
進入這座圖書館, 就在Reception作登記,
進入會場前,亦有地方作佈置來迎賓。 
 
當然又有多一個影相位,
讓大家進場留個倩影。
米白主調配上優雅室內設計,
令人置身於皇室貴族的家中,
感覺非常舒服。 
 
宴會廳呈L型,
進場不難看見酒席整齊地列左左右兩行 
 
而旁邊亦有bar tender,
方便招待客人。
 
 在台的右手邊有更多的酒席,
我最喜歡的是竟然會有見證台! 
 
通常大日子當天,
早上行禮,夜晚才食飯招待朋友。
ClubONE有見證枱,
更可加入一環節,
讓更多早上不能前來的友人見證這山盟海誓的一刻! 
 
桌上更可因應新人要求擺放擺設, 
 
在台的兩旁除了蛋糕外,
還擺放一部白色鋼琴
在這浪漫事錦上添花! 
 
選擇宴會場地除了環境優美外,
地理位置都不能忽視,
各方親戚少不了有老人家或小孩。
如果地點不便,即使婚宴安排得多完美,
在友人腦海中只會記得地點的不方便!

幸好,尖東薈的ClubONE非常易去,
只在尖東站P2出口, 行三分鐘就到了!
♡♡♡♡♡♡♡♡♡♡♡♡♡♡♡♡♡♡♡♡♡♡♡♡♡♡♡♡♡♡♡♡♡♡♡♡♡♡♡♡♡♡♡♡♡♡♡
希望大家鍾意我既分享啦♥♥♥ 快D follow我  instagram & Facebook page啦    ♥♥♥ ♥♥♥ ♥♥♥    
InstagramFacebook
♥♥♥ ♥♥♥ ♥♥♥
歡迎邀請我試用或邀稿:
Email: kath.hooo113@gmail.com
BeautyExchange 〡theZtyle.com 〡Talk@CosmoBlogspotshe.comUBlogBeautyExpQooz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