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5日 星期一

[[產品•分享 ♥LRB 聖誕送禮女仔心心眼之選+Giveaway

又到了我最喜歡的季節了!
12月又會瘋狂聚會,
一個好好的時間讓我跟朋友聚聚!
而交換禮物亦是聚會中的焦點!
究竟買什麼才是窩心之選呢?

在較早前就出席了法國品牌LRB的聖誕派對,
完全消除我準備禮物的煩惱!!

當日大會為我們準備聖誕飾物,

而且看見場地到處都佈置了,
格外開心,加添不少節日氣氛!

更有聖誕老人陪伴我們。

多謝聖誕老人送給我們這麽棒的護膚品

LRB亦推出了多套聖誕套裝

等我為大家介紹品牌皇牌產品啦!
首先來個有液體超聲刀之稱的Youthful Glow Essence

其實這件產品之前都有拍片介紹過!
顧名思義HiFu超聲刀當然可以提升面部輪廓,
Essence呈水狀,在洗面後、化妝前後都可以用,
只須輕輕一噴,令肌膚更保濕。

之後就是我非常喜歡的抗氧化防曬粉make up base

這款make up base有四款,
乎合不同膚色,我的是粉紅色,
喜歡它的原因是因為它輕薄的質地,
顏色有調色功效,自然不像化妝。
而且是全球唯一真空無菌狀態,
喜歡裸妝的朋友就適合不過!

護膚品還有金離子精華,
採用了24K黃金負離子,
可以促進血液和淋巴循環

啫喱狀精華帶有金箔,
推開非常水潤,而且後快就吸收了。

最後當然還有幹細胞晚霜,
強效滋潤,修復受損的細胞。

活動當天更設有攝影大獎,
很開心能成為其中一位得獎者

跟一班blogger朋友樂在其中!

大家快點把握機會,作最後衝刺,
為閨蜜準備一份窩心禮物吧!
♥♥ ♥♥♥ ♥♥♥ Facebook現進行Giveaway
♡♡♡♡♡♡♡♡♡♡♡♡♡♡♡♡♡♡♡♡♡♡♡♡♡♡♡♡♡♡♡♡♡♡♡♡♡♡♡♡♡♡♡♡♡♡♡
希望大家鍾意我既分享啦♥♥♥ 快D follow我  instagram & Facebook page啦    ♥♥♥ ♥♥♥ ♥♥♥     InstagramFacebook
♥♥♥ ♥♥♥ ♥♥♥ 
歡迎邀請我試用或邀稿:Email: kath.hooo113@gmail.comBeautyExchange theZtyle   Talk@CosmoBlogspotshe.comUBlogBeautyExpQooz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