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9日 星期六

[[產品•分享 ♥♥♥Sudio全新 TRE 藍芽耳機。運動必備無重量耳機+Giveaway

冬天都不忘要做運動呀!
跑跑跑,等我把脂肪全跑走
迎接我的聖誕派對啦!
耳機是我跑步必備的器材,
對我來說一部專屬運動的耳機必定要乎合以下條件:
♡不會造成負擔
♡方便
♡電池時間
♡方便就是說平時容易收藏及㩦帶,
使用時不用被它阻礙我活動,
不會為我帶來麻煩;
♡尤其是跑步,屬於某程度上的大幅度移動,
不希望無時無刻都會sense到耳機的狀態,
分散做運動的專注。
♡電池方面:相信每個人都不希望耳機在使用途中,
突然發出“Do Do”聲後,然後失去聲音,
這樣太掃興了!
最近就試上Sudio最新推出,專為運動美媚設計的耳機 TRE 系列
評論功能性前,它的設計亦是值得一提!
除了有自己喜歡的玫瑰金外,
經典藍都能吸引我,
藍配金的設計令成熟穩重的藍帶點經典氣質,
同時不會覺得過氣!
連聽筒內也襯上金色,
盡顯品牌一絲不苟的精神
按鈕鍵及聽筒附近都用上金色
Sudio亦隨耳機附上有關各款配套,
如:三副防滑穩定翼耳塞、
真皮收納袋(這就是我說的方便呢!不用隨處放入包包內),
配上收納袋其實有效保養耳機、
金屬固定器、保養卡及充電線。
Sudio TRE專屬運動耳機的最大特點就是其特殊耳勾設計,
令我就算跑步也不掉下來!
之前試過其他品牌耳機,
就是在我跑步時常常掉下來,
處理完左邊就到右邊,
非常麻煩,完全不能專心做運動!
除了設計外,
另外我最喜歡這款設計就是它很輕,
帶了就覺得好似沒有重量,
非常適合運動使用!
帶久了,你幾乎忘記自己是帶著耳機!
非常讚呢!
有讀者私下問我有關耳機並購買了!
如果你有興趣,不妨到網站了解更多啊!
https://www.sudiosweden.com/hk/

當然有優惠啦~~
折扣代碼: “ Pinklife”  benefit官網商品15% off + FREE gift packaging((價30hkd))"

♥♥♥ ♥♥♥ ♥♥♥ 
Facebook現進行Giveaway
♡♡♡♡♡♡♡♡♡♡♡♡♡♡♡♡♡♡♡♡♡♡♡♡♡♡♡♡♡♡♡♡♡♡♡♡♡♡♡♡♡♡♡♡♡♡♡
希望大家鍾意我既分享啦♥♥♥ 快D follow我  instagram & Facebook page啦    ♥♥♥ ♥♥♥ ♥♥♥   
InstagramFacebook
♥♥♥ ♥♥♥ ♥♥♥
歡迎邀請我試用或邀稿:
Email: kath.hooo113@gmail.com
BeautyExchange 〡theZtyle.com 〡Talk@CosmoBlogspotshe.comUBlogBeautyExpQooz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