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產品•分享 ♥Philips MoistureProtect風筒之日日洗頭都無有怕+Giveaway

即使再晚也好,每天我一定要洗澡洗頭才會上床,
每次洗頭後,我都會用毛巾吸乾水份,
待一段時間才會用風筒吹乾頭髮,
如果一洗完頭就吹,感覺頭髮被吹得乾旱。

無奈習慣了每晚要洗頭才舒服,
感覺出了一整天街,
不洗頭就把街上的塵都帶到床上,
所以一個能呵護我的秀髮的風筒就變得重要!

我就試上最近很火的Philips MoistureProtect 電風筒

一定要乎合以下條件才稱得上一個好的風筒
1.吹後頭髮會變乾旱/禾旱草?
2.有冷風 (就是有種自然乾的感覺,不會因過熱傷頭髮)
3.有負離子功效 (因為我的頭髮天生不是直,負離子可以令頭髮貼服)

就來看看Philips MoistureProtect能否成為我的好風筒吧!

Philips 這型號風筒最大的效能就是它的MoistureProtect智能鎖水温控感器,
感應器會在吹髮過程中計算頭髮表面温度多達4000次,
配合頭髮需要而調節出風温度,
為的是避免頭髮水份流失。

在使用風筒時,記得開啟感應器(向上推按鈕),
同時風筒亮起紫燈代表sensor已開啟。

等我分享我的用後感吧!
在吹頭過程中,
感覺到吹出來的風是温和的,
不像傳統風筒所發出的“死風”,
吹上一段時間,頭髮是乾了,
但仍然會摸到髮絲水份!!
頭髮仍保持水潤亮澤!

第二點:冷風設備
MoistureProtect除了有冷風制,
還有6種風速/温度,
好讓我們自己選擇風的大小及温度:恒温/柔和吹。
它的好處就是根據我們頭髮的乾濕程度而調節,
不會傷害頭髮!

第三點:負離子功能
曾告訴大家,我的頭髮不是天生順直貼服,
所以每逢買風筒都會選擇有這功能的。

Philips的都有設置這功能,
而且還有不同的配咀給直髮曲髮的。

負離子功效配上集風咀更有效令頭髮變得更直更順滑

除了集風咀外,還有擴散風咀,
通常這個咀只會在髮型屋才看見,
想不到有機會在家中擁有,
輕鬆打造專業曲髮造型!

另外,值得一讚的是風筒的進氣護網是可以拆下,
可以移除頭髮及塵埃,
這一點很重要,
因為積累的塵埃會很快令風筒燒掉,
清除就可以延長風筒的壽命!

總括來說,
philips MoistureProtect完全乎合我理想的風筒!
♥ ♥♥♥ ♥♥♥ Facebook現進行Giveaway
♡♡♡♡♡♡♡♡♡♡♡♡♡♡♡♡♡♡♡♡♡♡♡♡♡♡♡♡♡♡♡♡♡♡♡♡♡♡♡♡♡♡♡♡♡♡♡
希望大家鍾意我既分享啦♥♥♥ 快D follow我  instagram & Facebook page啦    ♥♥♥ ♥♥♥ ♥♥♥     InstagramFacebook
♥♥♥ ♥♥♥ ♥♥♥ 
歡迎邀請我試用或邀稿:Email: kath.hooo113@gmail.comBeautyExchange theZtyle   Talk@CosmoBlogspotshe.comUBlogBeautyExpQooz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