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5日 星期二

[[[療程○體驗○效果出眾之Ultraformer3 Hifu V面@AP Beauty

你的肌膚面型如何,
某程度上反映你肌膚的膠原蛋白情況。

面型下垂或水腫,肥或瘦。
即使外人分不清,
自己永遠最清楚!

雖然許多人認為我的面已經很瘦很削,
但其實是有肉地的,
想輪廓更加特出!
即使v面心切,
但我絕對不會去整容削骨,
太恐怖了!



最近Hifu美容療程似乎是大熱,
但是坊間大大小小的美容中心,到底做HIFU 哪間好?
除了要比較HIFU價錢,當然還要比較示同儀器的HIFU效果

就在機緣巧合之下,
來到旺角AP Beauty體驗一下Ultraformer 3 Hifu V面


幽暗的環境加上小奢華裝潢,
令客人感受到屬於自己的寧靜小地方。

一到埗就感受到她們的熱情款待,
美容顧問先讓我了解更多接下來要做的療程。

Hifu其實是透過高能量聚焦超聲波,
令皮膚組織達到65~75 C˚,
刺激膠原蛋白再生,
同時塑造輪廓V面!
重點是周圍組織以及肌膚都不會有任何損傷

Ultraformer 3 已榮獲歐盟CE及韓國KFDA認可,
確保有效及安全, 風靡全球,
就算權威醫生都推介。

第三代的好處就是其速度比一般傳導器高出5倍,
加快治療過程,同時亦會大大減低痛感。

Ultraformer3 同時配合兩個機頭,
分別是0.45mm,可達肌腱層;0.3mm
0.45mm都是用在輪廓位及額頭
0.3mm則是面頰位置

進房後,治療師先幫我卸妝及潔面

之後就小心翼翼認真地在我面上畫上記號,
方便做機時更有效對準位置,
平衡兩邊提拉效果。

開始前,
治療師先在我面上搽上啫喱,
能減低高能量產生的熱量。

今次療程選了面部,
能有效改善以下問題::
額紋、眼眉下垂、臉頰及下顎輪廓、皺紋、v面塑造、雙下巴、法令紋及頸紋等

要開始了!非常緊張,因為事先,
治療師及美容師分別告訴我療程時可能有較明顯感覺,
嚇得我非常緊張,
由於本人是第一次做面部Hifu,
難免有點兒緊張。

幸好,治療師每次落手時都不忘問我的感受,
時刻關注著你。每用上新的度數或位置時,
都會詢問你或提示你,
好讓有心理準備。

首先,會先用0.45mm頭,有效達到肌腱層,
在下巴、勁部位進行療程,
機頭發出"噠噠噠"聲
就好似裁縫機的聲音,
療程過程會有明顯感覺,
但絕對是可以接受,
如果受不了,不妨叫治療師調少一點能量。

之後就換上了0.3mm頭在顩骨,面頰,額頭位置。
治療師先幫我做半邊面,
好讓我作對比,
好有驚喜!
效果非常明顯!
除了有即時收緊效果外,
眼尾位,咀角位,
仔細地看有微微向上翹呢!
顩骨輪廓更突出!

再來個具體測試,
療程前,我面上的肉很容易扯出,
但療程後,其緊緻度令我的肉藏起來了!
果然它的V面效果名不虛傳!

一般面都會做400發線,
而我只做了293下就有這效果,
而且有猶如打了botox一樣,
非常緊緻,輪廓非常明顯!
如全做,相信效果更明顯持久。

療程後,強烈建議多著重保濕,
而且酸軟感覺大約在一星期後散去。

治療師跟我說:下次再做HIFU時,如果有時間要加上膠原槍一起做,
因為膠原槍可以做到表層骨膠原,加強提拉效果

HIFU其實除了瘦面,還適合做身體溶脂,
如果有興趣,不妨好好運用限時優惠,
詳情可以去 https://goo.gl/qSknFa 登記
或者可以直接WhatsApp查詢 :6725 1080
♡♡♡♡♡♡♡♡♡♡♡♡♡♡♡♡♡♡♡♡♡♡♡♡♡♡♡♡♡♡♡♡♡♡♡♡♡♡♡♡♡♡♡♡♡♡♡
希望大家鍾意我既分享啦♥♥♥ 快D follow我  instagram & Facebook page啦    ♥♥♥ ♥♥♥ ♥♥♥    
InstagramFacebook
♥♥♥ ♥♥♥ ♥♥♥
歡迎邀請我試用或邀稿:
Email: kath.hooo113@gmail.com
BeautyExchange 〡theZtyle.com 〡Talk@CosmoBlogspotshe.comUBlogBeautyExpQooz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