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星期五

[[產品•分享♡♡♡全新美國進口Crest温和美白牙膏系列+Giveaway

我認為一個靚的笑容很重要,
會令人加分,
正所謂My teeth My Fate,
所以特別著重牙齒外觀跟亮白程度!

但聽朋友說,美白牙膏用得多,
其實對牙齒不好,
因為這些牙膏會破壞珐瑯質,
從而令牙齒看來更通透亮白。

最近Crest引入了來自美國全新温和美白牙膏系列,
而且還說明可以修護珐瑯質,
當我知道時,
眼晴立即變得雪亮而且充滿期待!

Crest更是獲美國牙醫學會認可的美國品腔護理品牌,
牙膏地位無容置疑!

藍色的是修護珐瑯質,
美白牙齒同時不但不會損害珐瑯質,
更會保護它們!

Crest採用最先進的美白科技,
牙膏中的美白精華可以温和美白,
內含礦物質則鞏固珐瑯質。
所以即使每天使用亦沒有任何問題

至於粉紅色的是給敏感牙齒人仕使用,

肌膚敏感時不會建議用美白產品,
但Crest美白牙膏,連敏感牙齒都可以用。
可見其温和程度!

兩款牙膏都呈白色,
修護珐瑯質的牙齒質地有點似有少黏性的糯米池,
而且散發淡淡薄荷清香。

用上會產生細緻泡沫,
温和美白牙齒,
用了一次,已經立即看見美白程度有改善!

要方便美白牙齒就要懂得選擇!

 ♥♥♥ ♥♥♥  ♥♥♥ ♥♥♥  ♥♥♥ ♥♥♥  ♥♥♥ ♥♥♥  ♥♥♥ ♥♥♥ Facebook現進行Giveaway
♡♡♡♡♡♡♡♡♡♡♡♡♡♡♡♡♡♡♡♡♡♡♡♡♡♡♡♡♡♡♡♡♡♡♡♡♡♡♡♡♡♡♡♡♡♡♡
希望大家鍾意我既分享啦♥♥♥ 快D follow我  instagram & Facebook page啦    ♥♥♥ ♥♥♥ ♥♥♥     InstagramFacebook
♥♥♥ ♥♥♥ ♥♥♥ 
歡迎邀請我試用或邀稿:Email: kath.hooo113@gmail.comBeautyExchange theZtyle   Talk@CosmoBlogspotshe.comUBlogBeautyExpQooz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