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8日 星期一

[[產品•分享♡♡♡Philips Moisture Protect直髮器之深得我心大解構

其實之前已經介紹過Philips Moisture Protect 直髮器了,
不但輕易打造直髮或曲髮造型外,
更同時護髮!
大家可到以下文章重温啊!

今次再介紹它因為我想跟大家分享
為何Philips Moisture protect直髮器如此深得我歡心!

Philips的直髮器每個function都不可忽視!
1.令頭髮keep住原有水份
許多時候當我們用直髮器時,都害怕會愈夾愈傷,
尤其髮尾,最容易看見夾焦情況,摸上手非常粗糙。
Philips直髮器運用了moisture protect技術,
懂得探測頭髮水份從而調節温度。
所以連番夾頭髮,仍保持水份!
另外,最近染了髮的我更毫不擔心地使用,
水份能不令顏色腿掉!

2.浮動夾板減少頭髮折斷
當我們一心想夾直頭髮時,
很容易用上死力按壓直髮器,
務求於短時間內把頭髮夾得直直的,
受熱過度或拉扯,頭髮就會折斷,
每次夾完頭髮都會看見地上折斷的頭髮,傷心不已!
但Philips直髮器的陶瓷夾板是浮動的,
可以有效卸掉頭髮的壓力!

3. 三段温度,自由選擇
Philips直髮器擁有3種温度,
大家可自行調節適合的温度,
曲髮須高温點:直髮低點就可以。

4.360度可轉動方便打造髮型
如果大家有細心留意直髮器的電線,
很多都是固定的,所以很難做到自然曲髮效果,
因為當你彎曲直髮器時,電線會跟著轉動,
很容易“打蛇餅”,縮短產品壽命。
相反,Philips的可360度轉動,
更方便塑型!

4.上鎖設定,方便收納
在細小房間內,女人總有著大大小小,
多不勝數的東東,
方便收納亦是賣點!
Philips直髮器配有上鎖功能,
不使用時,可上鎖令兩塊夾板靠在一起方便收納!

同時配上收納袋,
外出旅遊都非常方便!

♡♡♡♡♡♡♡♡♡♡♡♡♡♡♡♡♡♡♡♡♡♡♡♡♡♡♡♡♡♡♡♡♡♡♡♡♡♡♡♡♡♡♡♡♡♡♡
希望大家鍾意我既分享啦♥♥♥ 快D follow我  instagram & Facebook page啦    ♥♥♥ ♥♥♥ ♥♥♥     InstagramFacebook
♥♥♥ ♥♥♥ ♥♥♥ 
歡迎邀請我試用或邀稿:Email: kath.hooo113@gmail.comBeautyExchange theZtyle   Talk@CosmoBlogspotshe.comUBlogBeautyExpQooz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