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0日 星期二

[[[慈善●分享。Kiehl’s Ultra Adventure挑戰無極限

要數熱心公益的beauty 品牌,
相信大多數人都會想起Kiehl's 

今次Kiehl's更史無前例地把慷慨善事之心推至更高!
為Smile with HK籌款,
幫助基層小朋友!

是次活動更邀請到丁子高、何超蓮、Donald、Jim等一班知名人士一同參與這件甚具意思啲事!
為慈善展開了四種真人show無極限挑戰:地表挑戰、冰天挑戰、飛天挑戰及挑戰無極限。

同時間,更邀請了Smile with HK創辦人何超蓮設計是次計劃:
皇牌產品:特效保濕乳霜瓶蓋
希望透過今次活動為香港加添快樂及正能量!

Kiehl's更會將限量版特效保濕乳霜的部份收益捐予Smile with HK

特效保濕乳霜能為肌膚24小時源源保水,
持效滋潤但質地輕柔,
非常好推,完全沒有黏膩感!

澳洲白茅就是其中一種主要成份,
令肌膚持續補水及減低水份流失!

很喜歡是次Kiehl's準備的小禮物,
非常有心思!

而我亦挑戰自己,
帶著Kiehl's的可摺水樽參加我的第一次馬拉松!

希望大家鍾意我既分享啦♥♥♥ 

D follow我  instagram & Facebook page啦    ♥♥♥ ♥♥♥ ♥♥♥     InstagramFacebook
♥♥♥ ♥♥♥ ♥♥♥ 
歡迎邀請我試用或邀稿:Email: kath.hooo113@gmail.comBeautyExchange theZtyle 〡  Talk@CosmoBlogspotshe.comUBlogBeautyExpQooz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