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5日 星期四

[[[療程○體驗○全城矚目的去斑儀器 PicoWay第二代皮秒激光@New Beauty

PicoWay第二代皮秒激光」是最近全城矚目的去斑儀器, 
我不怕晒黑,只是害怕曬出斑。 
 

PicoWay一推出時已有留意。 
前陣子就到了
New Beauty去試試PicoWay

PicoWay對去斑人士可算是耳熟能詳, 
它的效能比傳統
laser還要快1000倍,
有效對付頑固色斑。 
 
PicoWay與傳統激光有什麼分別呢? 

療程次數少
傳統激光要打很多次都未必有效,
PicoWay只需幾次就能徹底去斑,
淺層斑打1-3深層斑打4-6,
大大縮短整個療程時間。
 
高效能 PicoWay是現今最快的激光, 
治療次數比傳統
激光少, 
而且更有效對準黑色素。 
全方位對付深淺層色斑 
 
少副作用 
利用震碎原理
取代熱能
高速震動令黑色素粉碎成微細粉塵狀, 
不會有傷口 
 
滿心期待的我入房後, 
快快上床準備。 
治療師先幫我卸妝洗面。 

在做機前,治療師先幫我敷個面膜, 
補充面部水份,
以免療程後皮膚會變得乾。

PicoWay有分不同波長, 
針對不同類型色斑,
以及深、淺層斑

帶上眼罩就開始了, 
傳統激光會感覺拮下拮下, 
而且會有消焦的味道。 
PicoWay完全沒有以上感覺, 療程很舒服,皮膚感覺很温和。 

全面重覆兩次,然後在色斑重點位置, 
完成療程後,色斑即時
明顯淡了,
對比
起傳統激光,PicoWay療程次數少,快見效

效果真的好驚喜不會結焦亦不會痛現在還可免費體驗一次去以下網址https://goo.gl/emveLT 登記啦!

♡♡♡♡♡♡♡♡♡♡♡♡♡♡♡♡♡♡♡♡♡♡♡♡♡♡♡♡♡♡♡♡♡♡♡♡♡♡♡♡♡♡♡♡♡♡♡
希望大家鍾意我既分享啦♥♥♥ 快
D follow我  instagram & Facebook page啦    ♥♥♥ ♥♥♥ ♥♥♥     InstagramFacebook
♥♥♥ ♥♥♥ ♥♥♥ 
歡迎邀請我試用或邀稿:Email: kath.hooo113@gmail.comBeautyExchange theZtyle.com Talk@CosmoBlogspotshe.comUBlogBeautyExpQooz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