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2日 星期一

[[產品•分享♡♡♡Philips Moisture Protect風筒默點打造順滑貼服直髮 ...

上回已為大家解構如何選擇一個好風筒,
自從用上philips moisture protect後,
決定再為大家介紹一下!

本身天生頭髮不是直的,
遺傳了媽咪的曲鬈的頭髮,
所以除了定期到髮型屋拉髮外,
我是非常著重經常用到的風筒!!

一個風筒究竟用後變“公仔麵”或“天使麵”?
對Philips moisture protect又會有什麼評價呢?

首先,不妨告訴大家,
我是十分非常喜歡它的負離子模式!
加上它保濕功能,
容易就能打造貼服髮型,
但又不會乾旱!
相反,傳統風筒只會把我的頭髮吹乾,
而且是乾得透徹!
猶如毛茸茸的monchici

另外,這風筒附有兩個咀給曲髮跟直髮,
每天都能輕易打造髮型

尤其是曲髮用的咀,
不需到髮型屋都能用到的吹咀,
還是頭一次看見它出現放家居風筒



Philips moisture protect 設計非常細心,
除了温度外,還有風速,
而且分別都設有三段!
還有不可忽視的冷風,
減低對頭髮傷害!

如果興趣,不妨到phips官網看看吧!
希望大家鍾意我既分享啦♥♥♥ 快D follow我  instagram & Facebook page啦    ♥♥♥ ♥♥♥ ♥♥♥     InstagramFacebook
♥♥♥ ♥♥♥ ♥♥♥ 
歡迎邀請我試用或邀稿:Email: kath.hooo113@gmail.comBeautyExchange theZtyle 〡  Talk@CosmoBlogspotshe.comUBlogBeautyExpQooz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