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

[[[活動·分享♥♥♥肌美精※超滲透3D面膜新品發佈會※※※

一想起日本美容品牌,「肌美精」這個名字,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__∩
Hadabisei 肌美精於1997年成立,一直希望以一個合理的價錢為大眾提供「平,靚,正」的美肌產品。
而且隨著時代的發展,肌美精18年間不斷推陳出新,為的是更滿足女士們美肌的要求(′▽`〃)


早前,我有幸被邀請出席肌美精的新品發佈會。
一試其於日本及香港兩地同步推出的新產品♥♥♥超滲透3D 立體面膜

當天的活動是在土瓜灣牛棚藝術村舉行,我們更可以DIY 一個屬於自己的3D 面具。
有一直留意我的blog 的朋友仔都會知道我是超喜歡動手做小勞作=^_^=
所以我非常Enjoy當天的活動♥♥♥

當選好所需的材料後,就可以動手制作自己的面具了(●^o^●)

同時間,更有blogger model 為我們demonstrate 「零死角」3D 立體美白面膜。
敷面膜後,即場測試出model的肌膚水分由40多%至90多%。
這個產品保濕效果非常顯著呢!

接著,就有專業形象顧問為我們分享「顏色,形象,性格」的配搭。
不同膚色的人應該適合什麼顏色,不同顏色又反映出不同性格的人,真令我獲益良多!!
我要多加注意,選擇適合自己的顏色!哈哈!

那邊箱,我的面具亦大功告成了!

活動完結後,我亦帶了以下產品回家試用!└(^o^)┘

肌美精超滲透3D 美白立體面膜 $68/4塊

這種面膜是3D 立體設計,100%可以覆蓋全面肌膚。
例如一些經常被忽略的位置,如:鼻翼,眼角,咀角都可照顧得到。
它含有高純度维他命C,抑制黑色素形成:
另外,有膠原蛋白和蜂王漿精華,令肌膚回復水潤。
而且亦方便使用!打開包裝後,每一步都有明確指示教你成功張開塊mask。
保濕效果亦可一讚的!

肌美精緊緻毛孔柔滑保濕滲透黑面膜  $58/4塊

它含有天然温泉礦物質和神經醯胺。
收毛孔同時補水!令皮膚回復柔滑!
它收毛孔的效果非常顯著!
用在深層清潔後,敷它十至十五分鐘左右。
即時會看見效果,尤其在清除粉刺黑頭後用,效果更易看見

肌美精集中保濕抗皺眼膜  $78/30對

它含有高濃度維他命A 和玻尿酸保濕成份,
有效改善乾燥细紋。

它的包裝好似一包濕紙巾。
打開後,拎開膠片後就可以使用了。
用後覺得保濕效果不錯,由乾皮膚引致的細紋也可撫平!
但打開後,要盡快使用。感覺放久了,精華會乾似的!

NAIVE 植物性風呂卸妝油  $55/250ml

它含有橄欖油,減少肌膚負擔,温和地溶解污垢;
另外,亦有向日葵種子油,保濕肌膚。
它亦能夠輕易卸掉眼妝。
就算手濕了,也可以卸妝。
它的清潔效果不俗,但我較喜歡卸妝水。

DTC White 白泥去角質啫喱  $128/180ml

它主要的成份有甘油,熊果苷,百葉薔薇花,
能夠輕輕打圈,清除角栓黑頭。
手濕後亦可使用去角質,但我比較喜歡手乾時使用。
小建議:早上用,可令妝容更加持久的!


以上所述全屬個人感受。
產品由DB Beauty提供。
如果大家有興趣了解更多資料或購買,可以從以下途徑:
SaSa & www.db-beauty.com.hk
查詢電話:5228 2312
希望大家鍾意我既分享啦♥♥♥ 
如果你哋鍾意我既分享,不妨subscribe 我啦♥♥♥
♡♡♡♡♡♡♡♡♡♡♡♡♡♡♡♡♡♡♡♡♡♡♡♡♡♡♡♡♡♡♡♡♡♡♡♡♡♡♡♡♡♡♡♡♡♡♡♡♡
歡迎邀請我試用或邀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