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0日 星期三

[[[飲食篇·食評♥♥♥仿佛到了日本似的※※※加太賀※

前陣子,友人為了慶祝小妹以一級榮譽畢業 (請大家容許我在此分享喜悅∩__∩,當我得知此喜訊時,感動不已!)
於是我們就去了土瓜灣的加太賀吃晚餐了。
當天,我們是在紅磡搭的士去的,起初,我們是把餐廳的地址告訴司機。(然後司機通常都會double confirm 目的地)
想不到,我們直接道出“加太賀”,司機就已經知道地點了!還說:那條食街嘛!
由於我從未去過或聽過,頓時在想:究竟這家餐廳有什麼特別呢?!為何好似每人都知它的存在,還是我孤陋寡聞呢?!
心裏很好奇!說時遲那時快,轉眼間就下車了⊙﹏⊙
下車後,還要走兩,三分鐘的路。
終於到達了!!!!!!“哇”了出來!
 整條街都是加太賀的!它把整條街裝飾得令人仿如到了日本似的!好美!好有感覺!∩__∩




好啦,欣賞完一輪,拍完照後就到裏面就座了。
沿路途中,看見人家桌上的食物,激大件花之戀(心心眼),口水已流!
就座後,看見杯子,都是比一般的大(@_@) 好趣致!

看見很好菜式都好吸引,好想試,畢竟自己很喜歡吃日本菜!
經過一論龍爭虎鬥後,今次晚餐的款式分別有:
(由於店內的燈光是紅色,所以拍出來的照都是偏紅的,希望大家唔好介意!≧◇≦
而這樣亦是我唯一希望有所改善的地方o(︶︿︶)o)

首先為我們打開序幕的是:

花之戀 $56/2件

一件都有一個拳頭這麼大!由三,四件厚切的三文魚包著一團小小的飯。
 夾起後,一直思量究竟應該如何處決它呢(°ο°)
最後還是要拆件吃>"<|||
三文魚很厚身,很新鮮;飯亦不錯,握得很實,不會散開!
作為三文魚愛好者的我,實在是很滿足!!!(︶^︶)

八爪魚刺身

由於本身對八爪魚沒什麼特別感,所以覺得沒什麼特别。
不便多加意見了(ˇˍˇ)

燒魷魚筒 $88

這個魷魚筒燒得剛好,不會燒得太乾,太“痴牙”。 
很喜歡這醬汁!配上一起上的醬汁,令我本身對魷魚沒什麼好感的都多吃數塊!B-)
友人更是之前試過好吃,而特定今晚要點上的菜式!

芝士蒜香焗蠔 $56/2隻

還未吃時,我們已經在焗蠔上桌時聞到一股香噴的芝士味。
芝士是佈滿整隻蠔,還有大量爆香過的蒜頭。很香口!

炸蝦野菜天婦羅 $98

有四隻炸蝦,大冬菇,茄子,青椒。(還有另一種,我忘了是什麼:O)
這碟超讚,超推介!!!! 炸蝦炸得剛好,而且蝦夠大,夠嫩!
剛好一人一隻,想Encore 都沒有(T_T)

來個雜錦壽司拼盤 $308/19件

這個拼盤有19件壽司,有很多都不太清楚是什麼魚,不過都不錯!
大大件! 適合一些想吃壽司但拿不定主意的朋友!
一次過試不同的壽司!!(^^)!
其實當我吃第二件的時候已經飽了(′▽`〃)
但大家應該都知道,女人就算食得多飽!
總是有第二個胃去裝甜品::>_<::

一頓美好的晚餐怎麼可以沒有甜品作結呢??

看到餐牌寫著:抹茶雪糕丸子,是多麼的吸引! 我心愛的白玉丸子!!
但當我食過來才知,,這並不是什麼丸子!!而是普通不過的芝麻湯圓!
感覺被騙似的>"<|||
而且,因為湯圓是熱的,弄得我的雪糕很快就溶掉!一心打算慢慢享受的甜品也不行了!

不過,總括來說,是值得回購的!:P

另外一提:每滿$300就可抽獎一次。幸運的我們更抽中了一大瓶的“菊正宗”
為我們當晚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

希望大家鍾意我既分享啦♥♥♥ 
如果你哋鍾意我既分享,不妨subscribe 我啦♥♥♥
♡♡♡♡♡♡♡♡♡♡♡♡♡♡♡♡♡♡♡♡♡♡♡♡♡♡♡♡♡♡♡♡♡♡♡♡♡♡♡♡♡♡♡♡♡♡♡♡♡
歡迎邀請我試用或邀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