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3日 星期二

[[[產品·分享♥♥♥AHAVA § 璨亮肌底防曬日霜SPF20※※※

正值夏天,不想變燒豬,防曬就變得非常重要。
如果想要美白,那麼我們的大前提是不可變黑!
相信不少人在早上都是洗臉後,做好護膚程序:爽膚水,精華,面霜等,再搽上防曬。
感覺好似在皮膚上塗上很多層保養品,令到皮膚都喘不過氣來。
最好就是一種產品多種功效!!(^^)!

而我今次想分享的是 AHAVA 璨亮肌底防曬日霜SPF20


AHAVA 是以死海礦物作護膚的品牌。
當中獨有的Osmoter含豐富的死海礦物,它以天然蒸發過程從死海水提煉,
是全球獨一無二的死海礦物精華。
Osmoter能確保細胞與細胞之間的水份自動分佈,
把水分和養分從深層肌膚帶到最須要滋潤的表皮層。

AHAVA 璨亮肌底防曬日霜SPF20 $610/50ml 
有多種功效。。。
♥有效對抗UV
♥長效保濕
♥有效預防及減淡面部皺紋
♥對抗色斑,調節不均勻的膚色


好啦!事不宜遲,等我為大家試試它吧!
它的樽子是磨砂的,很喜歡!對我來說,產品包裝很重要的!
因為第一印象的好壞跟包裝有緊密的關系!
打開蓋後,一層紙封著,包裝密實,以確保新鮮。

它呈白色乳霜狀,而且很容易推開,能均勻搽上臉上。

塗上臉後,感覺好似塗上防曬霜。有一層亮澤感。


用了一星期,它真能深層滋潤我的肌膚。
皮膚變得很平滑。蠻喜歡的。
但總覺得出外時,SPF 20不太足夠。

另外,AHAVA亦提供了以下SAMPLE給我試用。太好了!有幸嘗試到AHAVA不同產品!

以上所述圴為個人感受。
產品由U Beauty x AHAVA 提供
如果大家想知更多,可透過以下途徑了解更多產品資料

希望大家鍾意我既分享啦♥♥♥ 
如果你哋鍾意我既分享,不妨subscribe 我啦♥♥♥
♡♡♡♡♡♡♡♡♡♡♡♡♡♡♡♡♡♡♡♡♡♡♡♡♡♡♡♡♡♡♡♡♡♡♡♡♡♡♡♡♡♡♡♡♡♡♡♡♡
歡迎邀請我試用或邀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