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8日 星期四

[[[療程·體驗♥♥♥能令我有自信地素顏出街的「Light Me Up 全效面部療程」

時下的都市人因壓力和污染,導致肌膚很容易就出現色斑,細紋,暗瘡,毛孔及肌膚鬆弛等問題。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光學美容及換膚療程十分普及。
希望針對性改善皮膚問題亦是我去美容院的目的之一。
每次去美容院時,我都很想知道自己皮膚的究竟出了什麼問題,但往往都不太敢問美容師太多。
因為害怕問了問題,美容師會「打蛇隨棍上」,附加推銷,相信不少人對此亦感到相當困擾。
所以每次都是安靜地完成療程,然後離去。
所以「效果「店舖體驗」是我在選擇美容院時必然會考慮的兩大因素

我在『LightMAC』卻有了一次截然不同的體驗。就讓我在此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首先,我會先說說店舖體驗,然後就是效果! (非常建議繼續看下去! 說不定有意外收獲!!(^^)!)

上星期就到了尖沙咀諾士佛臺的分店體驗「Light Me Up 全效面部療程」

一進去,看見地方整潔,而且聞到陣陣花香,挺refreshing 的。

坐下等候時,接待員馬上遞上拖鞋,有點家的感覺。

而且,亦有熱茶提供,整個環境都十分舒適。

很快就有美容師帶我入房清潔面部。美容師的手勢好好,好舒服。除了幫我卸妝外,亦有幫我按摩。
差點兒就睡著了∩__∩

接著,顧問(他叫Jason, 是店內的經理,他很風趣,服務態度超級好呢!)帶我入房作一些基本詢問。
例如,飲食習慣,藥物敏感等等。先作一個初步的認識。
同時亦介紹了「Light Me Up 全效面部療程」內的十三種療程

然後,就帶我去見醫生啦!真的有一位註冊醫生在這為每位客人分析皮膚問題!
非常專業,可靠!
而且我亦好好把握這個機會毫無顧慮地不恥下問!完全不會害怕有附加推銷的情況出現!
好似自己生病時看醫生的感覺!

蔡醫生更以這個model 來解答我的問題,讓我清楚明白了解情況。
我可以安心地詢問醫生,他更指我的皮膚有什麼問題,
除了好讓一會兒替我選擇適合我的療程外,還有最重要最重要的是讓我知道問題
閒時自己可以上網做做資料搜集,令我隨時都懂得怎樣做好預防措施
真正改善到我的皮膚問題!

其實自己已知皮膚不太好,從醫生口中得知,我有。。。
♥玖瑰痤瘡(即是面部微絲血管擴張,容易面紅)
♥疣(表皮層受一種過濾性病毒感染)
♥曬斑
(好多問題哇(T_T))
所以醫生建議我做「脈衝光IPL全方位療程」「Long Pulse 755激光去斑療程」

「脈衝光IPL全方位療程有效改善以下問題:
♥日曬色斑
♥肝斑
♥老人斑
♥雀斑
♥胎痣
♥粗大毛孔
♥玖瑰痤瘡
♥微絲血管擴張或增生
♥皮膚泛紅
♥永久脫毛
最驚喜的是竟然可以改善♥♥♥黑眼圈♥♥♥@_@
這部儀器有不同波長,針對不同問題!

資深彩光師Kammy 更向我詳細介紹,跟她聊天很舒服!

開始療程lu...
皮膚愈乾的位置感覺愈強烈,感覺好似被針拮,但仍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而且Kammy 很細心,每做一下都會問我有冇有不適。(^m^;)

接著就是「Long Pulse 755激光去斑療程」
感覺一樣好似被針拮一樣但沒剛才那麼強烈。整個過程很舒服。
只是感到微熱。


之後再敷上一個凍膜,舒緩皮膚。
完成療程後,更可到梳妝枱整理儀容。

最後,Jason給了我由醫生開的消炎藥膏vitamin E cream,還有 BB Laboratory Hyalurone Elastin Collagen Extract ($250/5ml)

店舖體驗到目前為止,總括來說LightMAC 的同事服務態度超讚!感覺他們將客人的問題當作自己的。
感覺到他們比顧還要著緊。

○●○●○●○●○●○●○●○●○●○●○●○●○●○●○●○●○●○●○●○●○●○●○●○●○●○●○●○●○●○●○●○●○●○●○●○●○
好啦! 到效果了!(請大家有心理準備去看以下蛻變過程相片,因為755波長是針對表皮層,所以會有結焦情況出現)

有黑色素的地方反應最強烈。當做完療程後,看見自己的樣子簡直不堪入目。
於是,取了口罩蓋著。不過Jason 不斷跟我說是值得的值得的,當然當時的我也是半信半疑=(

(說真的,當時真的接受不了這個樣子T_T)
療程後,每天都有記載當天的情況。Jason 千叮萬囑我,不要擦到結焦,不然會有“烘”
嚴重的話,這些“烘”要兩年才散,真是嚇破我的膽子!!!
所以每天我都會小心翼翼處理臉上的焦!
稍後亦會share 在這段時間護膚的小建議(^_^)

頭四天的情況差不多,都是在等待脫焦。
但由於我照舊去行山,跑步。臉有點癢癢的 (要忍手去r><)


到了Day5, 可以看見很多焦都脫落了。
由於這天跟前數天分別很大,所以給大家來個close up


Day5打後的日子,看見自己的臉蛋跟treatment前很大差别!
斑淡了很多!是很多!!媽咪還跟我說:你啲斑無晒喎!
超级驚喜!想不到一次療程就有這樣滿意的效果!
(偷偷地告訴大家!我現在時不時都取出鏡子照鏡,看看自己無斑的皮膚!)
真的好高興呢!Jason 果真沒騙我,是值得的!!!


到了Day9,全部焦都脫落了。

等我分享一下這9天的護膚心得啦!
♥用潔面產品時,先在手心起泡然後塗上面。額頭下巴位置可照舊洗面方式,臉頰有焦部份不能擦,只可用拍打方式 (因為我真的很害怕有烘><)
♥洗臉後,我只塗上BB Laboratory Hyalurone Elastin Collagen Extract (由於這extract 已納米化了,令分子能穿透皮膚,直達真皮層,所以保濕效果很好!)這幾天都只是用它,再塗上消炎藥膏,最後是vitamin E cream。感覺已足夠。加上,我覺得不塗太多保養品能讓皮膚稍作休息。當然情況因人而異
♥要多做保濕,因做完laser 會好乾!

這次treatment 效果非常顯著!LightMAC 既又專業的醫生,顧問,療程又有效果看見!
再次感謝LightMAC 邀請
以上所述全屬個人感受。

♥♥♥更多資料♥♥♥
「Light Me Up 全效面部療程」內的十三種療程:
脈衝光(IPL)全方位療程均勻膚色及緊膚去皺,刺激膠原蛋白更生,加快新陳代謝改善微血管擴張去除色斑

♥Long-pulse 1064 激光再生療程更生及緊緻肌膚,有效刺激纖維母細胞製造骨膠原,加速新陳代謝,並提高細胞鎖水能力

♥ Q-Switch 1064 激光均色療程均勻膚色,可擊碎色素細胞,令膚色均勻亮白

♥ Q-Switch 755 激光美白療程改善先天遺傳或後天外在因素導致的黑色素沉澱

♥ 二氧化碳微束式激光療程嫩膚去皺,有效刺激真皮層的膠原蛋白重組更新,使肌膚回復彈性

♥ 碳化鎢嫩膚磨皮療程去除老化角質改善皮膚粗糙,能去除積聚過厚的角質層,促進新陳代謝,令營養更易被皮膚吸收並使粗糙皮膚變得柔滑,重現健康光澤緊緻肌膚,負壓窩輪吸力沿著淋巴方向行走,可使浮腫面部回復緊緻 
♥ 氧氣噴射換膚療程深層清潔,徹底去除表皮角質層老化細胞,清除堵塞毛孔的污垢和油脂分泌,防止酒米,黑頭及暗瘡的形成.
去除疤痕,有效將凹凸疤痕的表皮磨平及幫助骨膠原再生

♥ Long-pulse 755 激光去斑療程(局部)
去除色斑,當激光的能量照射表層黑色素如曬斑時,底層的黑色素會被破壞瓦解而減褪

♥Q-Switch 1064 重點去斑療程可改善太田母斑、顴骨母斑、荷爾蒙色素或存在於真皮層的淺色斑點

♥Q-Switch 755 重點去斑療程有效去除淺層色斑如咖啡牛奶斑、日曬色斑或老人斑等

二氧化碳微束式激光重點療程(局部)
緊緻毛孔,膠原蛋白在治療後的會持續更生,使毛孔緊緻有效減退凹陷疤痕,能將疤痕組織磨去,撫平凹陷的疤痕

♥ 嫩膚漸進換膚 –油溶性(局部)
去除多餘角質,去除積聚的角質層,促進新陳代謝收細毛孔,水楊酸隨著皮脂腺滲入毛孔深層,有助溶解毛孔內堆積的角質層,改善毛孔阻塞的情形,從而收細毛孔預防暗瘡,清除毛孔中積聚過多的皮脂與角質,有助減低毛囊發炎的機會,從而減少暗瘡

乳酸保濕換膚 –水溶性(局部)
去除老化角質,溶解老化角質,並促進老化角質脫落,刺激細胞更生平衡保濕:刺激體內透明質酸增生,減少細紋和皺紋修復肌膚,幫助鞏固和修復受損的皮膚屏障功能,舒緩敏感情況,提升肌膚滋潤度,收細毛孔,令肌膚瞬間嫩白

療程及有關資料由LightMAC Medical Skincare Centre 提供。
如果大家想知更多,可到或致電以下分店查詢:
香港跑馬地雲地利道22號地下    Tel: 2890 6326 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3602-03室     Tel: 2882 0060 九龍尖沙咀海港城世界商業中心9901室     Tel: 3105 9568九龍尖沙咀諾士佛臺1014樓    Tel: 3188 3500

希望大家鍾意我既分享啦♥♥♥ 
♡♡♡♡♡♡♡♡♡♡♡♡♡♡♡♡♡♡♡♡♡♡♡♡♡♡♡♡♡♡♡♡♡♡♡♡♡♡♡♡♡♡♡♡♡♡♡♡♡
歡迎邀請我試用或邀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