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

[[[化妝篇·分享♥♥♥Clinelle® 化妝系列※※※

其實在很久前,我已經聽說過這個牌子,但只限於潔面產品,而且我本身都未曾試過。
Clinelle® 是一個擁有豐富科研經驗的品牌,特別針對敏感肌。
它堅持不含六大刺激化學物(人造香料,人造色素,引致粉刺的成份,礦物油,酒精及羊毛脂)
所以今次收到Clinelle® 的邀請時,欣賞它的護膚理念,故此一試∩__∩

今次收到試用的是:


※WHITENup EE cream
※細緻控油修護粉餅 SPF 18
※純淨天然活泉水

先來介紹WHITENup EE cream $219/30ml


想不到現在美容的產品這麼日新月異,當我還停留在BB cream跟CC cream 的階段時,Clinelle® 已經推出了將BB cream (用作修護),CC cream (用作遮瑕)及DD cream (抗衰老)三者優點結合的EE cream,還加入亮白抗暗啞的功效
一支EE cream 集結多種功效,實在方便了不少都市人。


「15 in 1」是WHITENup EE cream 的賣點:即是集結10種修護及5種化妝功效。
♥10大護膚特點:
※注水潤澤   ※收細毛孔    ※亮白祛暗啞    ※抗皺抗衰老    ※更生修復    
※防曬SPF 50 PA+++    ※抗敏感    ※抗粉刺黑頭    ※抗氧化防護    ※控制油光
♥5大化妝特點:
※提亮膚色    ※遮掩瑕疵    ※撫平細紋    ※修飾缺損    ※防水持久不脫妝

另外,喜歡它的不含六大刺激化學物,能使我安心使用(^_^)


今次試用的是米白色,它的質地很似BB cream, 但塗上面後,又不會似BB cream 那樣厚身,
是似CC cream 般薄身的。而且很容易推開。


塗上面後,有種水潤感。至於遮瑕效果,一些小瑕疵是可以蓋著的。
另外,亦達至提亮膚色的效果,但又不會一片死白,給人一種精神的感覺。
來個小總結吧
透薄感:♥♥♥♥♡
遮瑕度:♥♥♥♡♡
水潤感:♥♥♥♥♡
提亮膚色:♥♥♥♥♡

搽上EE cream 後,當然一隻好的粉餅是不可缺少的
接下來,就是Clinelle® 細緻控油修護粉餅 SPF 18 $129/12g


此粉餠加入了「專利 Envinix 3 重科研倍護科技」
做到修復,細緻及防禦功效。
※修復 (銀杏葉,玫瑰果精華可以抗氧化同抑制游離基對皮膚的傷害)
※細緻 (控油聚合份子可以抑制油脂分泌)
※防禦 (UVA/UVB 防曬因子)


這隻控油粉餅的粒子很幼細,所以都很滑。
最值得讚的地方是它的控油效果超級好!!!
出外一整天,整張臉完全是零油光!(連T字位也沒有油呢!)
而且它亦有提亮膚色。
透薄感:♥♥♥♡♡
控油度:♥♥♥♥♥
细滑感:♥♥♥♥♡
提亮膚色:♥♥♥♥♡

最後,由於我的皮膚偏乾,所以我經常都會携帶一枝小小的活泉水,隨時能為我的肌膚補充水分。
剛好,今次的試用除了有EE cream 跟粉餅外,還有一枝50ml 的Clinelle®純淨天然活泉水

Clinelle®純淨天然活泉水
※蘊含20種稀有礦物質 (修復,舒緩,保濕肌膚,敏感肌都適用)
※功效
原來除了可用在臉部外,手,腳,指甲,髮絲及頭皮都適用@_@
※有三種容量 (當然是愈大愈便宜!)
50ml $79  
150ml $99 
300ml $129

Clinelle®活泉水沒有味道,噴上臉上即時保濕。
小小的它,去旅行用就最適合不過了。


以上所述全屬個人感受。
產品由提供。
如果大家有興趣了解更多資料或購買,可以從以下途徑:
Clinelle®網上商店:http://hk.clinelle.com/webstore/hk/
網上交易平台:http://www.fingershopping.com/ 
查詢電話:39001408
希望大家鍾意我既分享啦♥♥♥ 
如果你哋鍾意我既分享,不妨subscribe 我啦♥♥♥
♡♡♡♡♡♡♡♡♡♡♡♡♡♡♡♡♡♡♡♡♡♡♡♡♡♡♡♡♡♡♡♡♡♡♡♡♡♡♡♡♡♡♡♡♡♡♡♡♡
歡迎邀請我試用或邀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